樱桃🍒和大甜点🍮

我想把星星送给你

我一定要说,今天我纠结好久了,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其实不喜欢抽烟的人,闻到烟味我就想咳嗽并十分反感,但是为什么我看见朱一龙抽烟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求他往我脸上喷烟圈?我一个跪下求他了!一起吸龙的姐妹晚上发疯和我说要去当女友粉,又是睡觉又是搂着她抽烟什么的,虽然我听不懂,但是脑补一下,我今天不当妈粉了dbq


然后听了一个奶龙的音频:

拢龙宝包妈妈来了!快牵妈妈手!来和老师说再见!妈妈带你去买冰淇淋好不好呀!不可以多吃哦!今天巧克力味明天吃草莓味好不好?那妈妈和拢龙一人买一个然后妈妈给你吃一口你给妈妈吃一口好不好呀?拢龙真乖来妈妈亲亲!木啊!来亲妈妈一口好不好!真乖我们拢龙!是全天下最乖的乖宝贝了是不是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