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和大甜点🍮

我想把星星送给你

是10.20的迪士尼一日游repo!


真·一日游,6:30-22:00,超充实!




6点和姐妹从学校出发,出租半小时到迪士尼,然后走到门口去排队,一踏入迪士尼的领域就很有feel!随处都有BGM!走起路来就很带感!


排队排到八点入园,今天莫得提前开园,伐开心。但是我们去的早,真的早到一分钟少排十分钟!八点一到我们几乎就进去了,拿到票以后迅速打开APP关联门票,第一张FPget!




飞跃地平线


🌟🌟🌟🌟🌟


第一张FP


我们原来以为迪士尼很大,走到飞跃地平线要很久时间,结果我们在探险岛慢慢晃悠就走到了飞跃地平线,那时候没到8:40,我们看人少就走了普通通道,结果8:30就轮到我们了,真的五星推荐,超级无敌妙!出来以后我们迅速决定二刷,然后直接拿FP二刷了,二刷的时候我们坐在第一排正中,观感体验极佳!真的不愧是平常要排1-2小时的项目,太妙了!




探秘海妖复仇号


🌟


不用排队的项目,拍照蛮妙的




偶遇米格


🌟🌟🌟🌟🌟


是万圣节coco主题限定演出!我们其实就是为了coco去的迪士尼啊啊啊!米格弹吉他唱歌超级无敌妙!我又流泪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


拍照胜地,不用排队进去,拍照要排,红皇后御花园里那个大头真的好惊悚(。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第二张FP


据说是第二刺激的过山车,第一刺激的实在不敢玩就来这里了,真的挺刺激的!我在过山车上尖叫(。




城堡·漫游童话时光


🌟🌟🌟


城堡!真的巨美!我超喜欢!漫游童话时光就是讲白雪公主的故事罢辽,但是还是很妙,我永远喜欢白雪公主




小飞侠天空奇遇


🌟🌟🌟🌟


第三张FP


超级妙!是坐在船上飞的感觉!刚一进去的儿童房真的超级无敌可爱!




晶彩奇航


🌟🌟🌟


水上项目(误)就坐船罢辽,路上看看雕塑看看喷泉,阿拉丁那里还会喷水,我超不幸地被喷了一身886




老藤树食栈


🌟


午饭!真的!很贵!但是味道我觉得还不错,就是套餐里送的那根冰棒总让我有种军训菠萝冰棒的感觉




吟游剧团


🌟🌟🌟


吃完饭出来去看冰雪奇缘的路上偶然碰到的!真的很妙!可以蹲一蹲小姐姐小哥哥们的演出!一起拍手鸭!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


舞台效果超级棒!就是歌都是中文歌,我,唱不来。告辞了。




小熊维尼历险记


🌟🌟🌟🌟


第四张FP


超级无敌可爱的维尼熊!场景超级可爱!有的人说无聊但是我真的对这种萌得不行的项目毫无抵抗力qwq




旋转疯蜜罐


🌟🌟🌟


小熊维尼出来以后就坐了蜂蜜罐!就,坐在蜂蜜罐里转转转(。




米奇童话专列


🌟🌟🌟🌟🌟


我和姐妹抢到了第一排!超级无敌棒!来迪士尼怎么能不看花车巡游呢!我永远喜欢鸭鸭!激情N连拍超级无敌可爱的鸭鸭!还有后面的冰雪奇缘花车真的超级妙!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


第五张FP


坐着飞船拿枪打怪!我迅速摸索出了刷分方法于是打了60+w分!超开心der膨胀




太空幸会史迪奇


🌟🌟🌟🌟🌟


超级可爱的项目!史迪仔真的会和我们互动!强烈推荐!!!




星露台餐厅


🌟🌟


晚饭吃了汉堡!不得不说明日世界这里的餐厅都很有有科技感,超妙的。汉堡辣味我超喜欢!里面夹的番茄生菜黄瓜不要太妙!爱了




弹簧狗团团转


🌟🌟🌟


有1、妙,但是这只围着一个方向转,座椅又很滑,我和姐妹都被滑到同一侧,体验就很奇异




米奇万圣夜反派巡游


🌟🌟🌟🌟🌟


我们又抢到了第一排!这次鸭鸭在我面前做了冲鸭的动作!还和我击掌了!超级无敌巨开心!今天本鸭鸭迷妹不洗手了!(不是




胡迪牛仔嘉年华


🌟🌟🌟


坐着马车左转一圈右转一圈,被甩出去的感觉蛮好的!




晶彩奇航夜晚二刷


🌟🌟🌟🌟


晚上比白天好看!!!真的!!灯光一加成整个高级了不止一点!就是这一次的船速度没控制好,开得早了一些,阿拉丁就没喷水,我特地避开了会喷水的位置结果又没赶上喷别人一身水,我超气der(你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


没满星因为人太多了!我莫得抢到前排!就只能看人头!头都要断了城堡还根本看不见!欺负人矮莫?不过烟花秀真的好看!!也是必看滴!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


断头推荐!!!真的巨妙!而且我们看完烟花晃过去几乎不用排队!而白天这是热门项目!还莫得FP!场景真的超级无敌妙!诶呦超喜欢全黑那里倒着后退那一段了!总之真的强烈推荐!因为出园前我们想再玩一个项目,看这里排队人少就去了,本来是没安排它的!还好没错过,实在是太妙了我夸爆!出来以后我甚至想二刷,不过那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只好作罢(你




十二朋友园


🌟


就,那种,随便看一看的地方,从加勒比海盗去大门口经过了,随便去看了一哈,个人认为莫得什么意思




最后晃晃悠悠走去坐出租回来,刚刚好好22:00,今天的快乐公主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总共玩了十几个项目!感觉今天人还是蛮少的!除了漂流和光轮之外的热门项目我们基本上都走了一遍!迪士尼真的是太妙了鸭!我永远喜欢迪士尼!今天我就是最靓滴崽!耶!


顺便今日遗憾:本鸭鸭毒唯,莫得拥有和鸭鸭合影的机会!以及没在商店找到鸭鸭趴头箍上的那种头箍!而鸭鸭帽我戴太大了!于是今日本鸭鸭毒唯还是莫得姓名,希望以后有机会能让我和鸭鸭合影一次,圆本迷妹一个梦想。




真的,迪士尼太好了,给我一种不管我几岁了,只要我走进迪士尼,我就是最美丽的小公举!的感觉!


太喜欢了!!!!!

评论